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环县 > 正文

环县中盛羊业发展有限公司肉羊生产深加工基地占地180亩,建筑面积 1.8万平方米,日均屠宰羔羊3000只,年屠宰加工羔羊100万只,精分割羊肉产品 2万吨。

来源:陇东报 2019-07-29 00:35   https://www.yybnet.net/

环县中盛羊业发展有限公司肉羊生产深加工基地占地180亩,建筑面积 1.8万平方米,日均屠宰羔羊3000只,年屠宰加工羔羊100万只,精分割羊肉产品 2万吨。

近年来,环县按照“龙头企业+合作社(分公司)+基地+农户”的发展模式,积极引进龙头企业,大力发展肉羊产业,扩大养殖规模,延伸产业链,不断提高群众收入。

本报记者 李彬 摄

新闻推荐

辛金蓉传承好家风 倾心尽孝道

本报记者范亮“她生活很不容易,别看年轻,身上担子可不轻,不仅要负责驻村工作,还要照顾身患癌症的母亲和两个年幼的孩子。”在...

环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环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环县中盛羊业发展有限公司肉羊生产深加工基地占地180亩,建筑面积 1.8万平方米,日均屠宰羔羊3000只,年屠宰加工羔羊100万只,精分割羊肉产品 2万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