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环县 > 正文

恒和公司发挥企业力量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9-09-11 00: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通讯员贵迪康悦)为积极响应省公发集团脱贫攻坚各项目标要求,恒和公司二车项目经理部以服务当地群众, 积极无偿参与驻地所在地环县卢家弯乡庙儿掌村的村部改造项目建设,并定购当地贫困户农副产品为主要内容的消费扶贫活动,与当地的老百姓达成共赢的合作理念,助力脱贫攻坚。

环县庙儿掌村为深度贫困村,村部建设受人力、物力制约,村部改造项目迟迟未开工建设,给村部日常工作带来极大不便,项目经理部了解该情况后主动联系村部帮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自9月1日起,项目经理部共用了四天时间,投入挖掘机等六台设备,修建、平整场地4.8亩,土方开挖8000 立方米,开挖后的土方用于项目路基填筑,赢得了庙儿掌村村民的称赞。

9月,正值农收时节,恒和公司二车项目经理部结合项目实际,联系贫困户何小平订购了猪肉并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供销关系,联系庙儿掌村贫困户刘改平收购了玉米等农产品,既增加了庙儿掌村贫困户的收入,拓宽了其农副产品的销售渠道,也为职工食堂提供了健康的无公害蔬菜,进一步提高了项目经理部农副产品的供给质量。

新闻推荐

关于对李在春等5名同志 拟晋升二级巡视员公示的公告

现将拟晋升二级巡视员的李在春等5名同志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有...

环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环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恒和公司发挥企业力量助力脱贫攻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