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环县 > 正文

王胜看望慰问省劳动模范、老党员、老退伍军人、高龄老人

来源:陇东报 2019-10-01 02: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南力 通讯员李官明)9月26日,副市长王胜一行前往庆阳市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了甘肃省劳动模范、产科主任牟小娟。

王胜向牟小娟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送上慰问金,感谢她多年来在临床岗位上付出的辛勤劳动,并希望牟小娟作为市人民医院产科负责人,在未来加强学科建设,攻克疑难杂重症方面,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引领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健康中国的建设。

30日,王胜前往环县看望慰问了老党员、老退伍军人和高龄老人,为他们带去了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王胜一行首先来到曲子镇孟家村郭殿荣老党员家,询问了解老人生活、身体情况,并向他送上慰问金。王胜说,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各级各部门要关心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安享晚年。

周秀英现年83岁,1999年,她当兵的孙子在执行任务时牺牲,属于烈士家庭。在环城镇林业巷周秀英家慰问时,王胜说,对因公牺牲的烈士家庭,要树立精准服务的理念,尽最大努力及时了解、协调解决好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尽可能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姚兆亮家住木钵镇木钵街村,1958年入伍,曾参加过甘南剿匪作战。王胜说,老退伍军人为国家出了力、流了汗,他们的功绩党和政府不会忘记。要全面落实相关政策,精心照顾好老退伍军人的晚年生活,让他们切实享受到改革发展的成果。

新闻推荐

张维 从“门外汉”到技术骨干

本报记者李文通讯员胡宇飞都说隔行如隔山。在环县中盛公司城东塬万只基础母羊繁育场,育成区区长张维却是一个不同的个例—...

环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环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遍地药香富农家2019-09-10 01:48
评论:(王胜看望慰问省劳动模范、老党员、老退伍军人、高龄老人)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