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环县 > 正文

【简明时讯】庆阳“331+”产业化扶贫模式 和环县羔羊肉获殊荣

来源:甘肃日报 2019-10-09 03: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庆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安志鹏)在日前中国畜牧业协会发布的全国十佳羊肉品牌和2019中国羊产业扶贫先进模式名单中,庆阳环县羔羊肉和庆阳“331+”产业化扶贫模式双双入围,并分别位居榜首。

据了解,为推动国产羊肉的自主品牌建设、促进国内养羊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中国畜牧业协会羊业分会启动了中国十佳羊肉品牌企业评选和中国羊产业扶贫先进模式征集活动,评出了全国十佳羊肉品牌和2019中国羊产业扶贫先进模式。

环县自然环境特别,山羊肉不膻不腻,口味独特,美誉度较高,颇受消费者喜爱。庆阳市“331+”产业扶贫模式是2017年底创新实施的产业扶贫新路径,该模式具有集聚优势资源、整合投入要素、实现合作共赢等特点,曾入选改革开放40年地方创新40案例。

新闻推荐

甘肃路桥宏盛房屋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庆阳 环县公路超限检测站工程农民工工资发放情况公示

由甘肃路桥宏盛房屋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庆阳环县公路超限检测站工程于2016年10月21日完成了项目所有施工建设任务...

环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环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王玉恒嫁女2019-10-05 00:58
评论:(【简明时讯】庆阳“331+”产业化扶贫模式 和环县羔羊肉获殊荣)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