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环县 > 正文

环县羊肉首次出口阿联酋

来源:陇东报 2020-09-04 00: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沈鸿峰)9月1日,由环县中盛羊业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20吨价值约110万元的12肋法排、羊柳、羊西冷等羊肉产品顺利出口阿联酋,这是甘肃省冷冻羊肉产品首次出口阿联酋。

近年来,环县把发展肉羊产业作为富民增收的主导产业,结合当地的气候、地域特点,将环县羊肉作为当地传统名吃进行推广,以口感鲜美、肥而不腻而“羊名天下”。2019年“环县羊羔肉”荣登全国十佳羊肉品牌榜首,获得全国绿色农业十佳畜牧地标品牌。今年以来,环县中盛羊业发展有限公司加强调研,主动对接,加强与商务、农牧等部门的沟通协作,积极解决企业出口业务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建立了环县羊产业标准化养殖管理体系,提高环县肉羊养殖标准化水平,不断增加羊肉出口渠道和销量。

下一步,环县羊肉还将出口到阿塞拜疆、迪拜等多个国家和区域,今年计划完成羊肉出口额3000万元。

新闻推荐

庆阳市中小学生 “灾难无情、人间有爱” 网络主题征文 获奖作品揭晓

疫情面前,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由庆阳市委宣传部、庆阳市教育局、陇东报社主办,陇东报小记者团承办,新知书店、格伦大...

环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环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环县羊肉首次出口阿联酋)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