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环县 > 正文

养致富金羊 筑产业高地 环县完善现代肉羊产业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扫描

来源:甘肃日报 2020-09-19 06:51   https://www.yybnet.net/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薛砚

“众口一词念羊经,一心一意兴羊业”……9月17日,记者走进环县的肉羊企业、科研单位、合作社、农户家中,一条条朗朗上口发展肉羊产业的口号横幅,让人感受到环县千家万户发展肉羊产业的火热氛围。

环县立足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把发展肉羊产业作为富民增收的主导产业,按照“外引内育多胎肉羊、进口繁育萨能奶山羊、提纯复壮陇东黑山羊”的思路,走“草羊一体、农牧循环、三羊开泰”的发展路子,建立起完善的现代肉羊产业体系。

育好羊 打基础

湖羊产羔多,小尾寒羊育肥快,杜泊羊产肉好,陶赛特羊耐粗饲……咋能把这些优点都集合到一个羊身上呢?首先要筛选出一个良种。(转2版)

新闻推荐

甘肃冷冻羊肉出口阿联酋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王耀)日前,经兰州海关所属平凉海关检疫合格,由环县中盛羊业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重3吨、...

环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环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养致富金羊 筑产业高地 环县完善现代肉羊产业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扫描)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