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新闻 正宁新闻 华池新闻 合水新闻 宁县新闻 庆城新闻 镇原新闻 环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庆阳新闻 > 正文

庆阳市公示12家省级创业就业孵化示范基地(园区)

来源:陇东报 2018-03-10 05: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从即日起至3月14日,庆阳市公示12家市级孵化示范基地(园区)为省级创业就业孵化示范基地(园区)。

据了解,市人社局会同市工信委对符合推荐条件的2018年度省级创业就业孵化示范基地(园区)的申报资料进行了审核。经审核合格后,拟推荐兰州高新创业置业投资有限公司等12家市级孵化示范基地(园区)为省级创业就业孵化示范基地(园区)。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拟认定单位有异议,请以实名及书面形式向市人社局反映,并提供事实依据。监督举报电话:0931-8489337,0931-2617579。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赵万山特约记者水源

新闻推荐

庆阳市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期间将曝光一批典型案例

【本报讯】今年“3·15”期间,市质监局将开展“诚信计量”专访活动,并公开发布“计量红黑榜”。这是记者3月5日自兰州市质监局获悉的。据介绍,市质监局将于3月8日至3月20日期间开展“3.15消费者权益...

庆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庆阳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庆阳市公示12家省级创业就业孵化示范基地(园区))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