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新闻 正宁新闻 华池新闻 合水新闻 宁县新闻 庆城新闻 镇原新闻 环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庆阳新闻 > 正文

庆阳市制定152项市级第一批办事事项 到政府办事最多跑一次

来源:陇东报 2018-03-10 05: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3月8日,记者从市审改办获悉,庆阳市制定出台152项市级第一批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最多跑一次”事项。

据了解,按照《甘肃省2018年推行“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实施方案》要求,2018年为全省营商环境建设年和“放管服”改革突破年,以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最多跑一次”为目标,全面推行“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办事难、办事慢、办事繁等问题,着力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市审改办编制了152项市级第一批“最多跑一次”事项。

在152项事项中,记者注意到,行政许可项目有40项,其中包括市公安局办理的边境管理通行证、市人社局办理的企业特殊工时审批、市建设局办理的房地产开发项目转让等。服务类及其他事项112项,包括市公安局办理的流动人口居住办证、市人社局办理的毕业生报到注册、市交通委办理的道路运输从业人员从业资格证件换发、补发,市文旅局办理的设立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经营单位审批—设立发证等。此外,还有市食药监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档案局、市房产局、市卫计委等单位实施办理的事项。

欢迎广大人民群众进行监督。监督电话:4659285 4659060电子邮箱:lzsxzspzdgg@163.com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赵万山实习生曹立鹏

新闻推荐

今年庆阳市装备制造产业将重点在东北等地区招商

【本报讯】2月27日,记者从市工信委获悉,根据《装备制造产业“十三五”规划纲要》以及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政策,结合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四千七百”工程,依托现有产业,近日,市工信委确定了庆阳市装备制...

庆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庆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庆阳市制定152项市级第一批办事事项 到政府办事最多跑一次)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