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新闻 正宁新闻 华池新闻 合水新闻 宁县新闻 庆城新闻 镇原新闻 环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庆阳新闻 > 正文

5000吨庆阳苹果冷库中盼销

来源:陇东报 2018-04-16 09:31   https://www.yybnet.net/

■文/图陇东报/掌中庆阳记者 路娜

“果农的苹果都放在果库卖不出去,果农着急我们更着急。”4月12日,记者来到庆阳市金鑫源果蔬冷藏有限公司,总经理焦洁愁容满面地告诉记者,往年这个时候苹果早都销售一空,今年却只销售了一半不到。

记者了解到,该公司了冷藏的苹果全部来自8县(区)果农,19个大型果库每年至少冷藏1万吨苹果。“每年到4月底苹果已经全部销售完,5月份开始封库消毒准备储存新一年的苹果,可是今年的销售情况不太乐观。”焦洁说。

据悉,该果库的苹果往年大都销往国内各个城市,还有一部分销往印度、越南、缅甸等国家。可是今年国外的订单只有缅甸,国内的订单也都相对数量较小,这让焦洁不知如何是好。“现在每天的销售量是几十吨,按照这个销量到六月底才能销完,对储存今年的新果会带来很大的影响。”焦洁说,她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苹果赶紧卖出去,每年上百万的人工费、电费都没有着落,更谈不上盈利,只要能顺利销售就已经很开心了。

焦洁电话:18993486012

新闻推荐

今年庆阳市农电网改造升级工程计划投资6985万元

■通讯员高雪本报讯近期,省发改委下达庆阳市2018年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投资计划6985万元(其中:中央预算内投资1396万元,其他投资5589万元)。主要建设庆阳市10千伏及以下工程:新建与改造10千伏线路55.2...

庆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庆阳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西峰区董志镇2018-04-12 09:55
评论:(5000吨庆阳苹果冷库中盼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