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新闻 正宁新闻 华池新闻 合水新闻 宁县新闻 庆城新闻 镇原新闻 环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庆阳新闻 > 正文

国家禁毒办督查组督查庆阳市禁毒工作

来源:陇东报 2018-05-10 09:37   https://www.yybnet.net/

■陇东报/掌中庆阳记者 李政寰

本报讯 5月9日,国家禁毒办副主任、中国禁毒基金会秘书长李宪辉带领督查组前来庆阳市督查禁毒工作。

省公安厅副巡视员高永宏参加督查。

在实地走访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西峰区东大街社区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赵昌军主持召开了督查汇报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涛汇报了庆阳市禁毒工作。

李宪辉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庆阳市禁毒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认为庆阳的禁毒工作领导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保障到位、成效到位。他强调,今后,庆阳市要进一步分析当前毒品犯罪形势,找准问题、精准施策,突出重点、分类管控,做到“打”“防”结合,着力彰显打击毒品犯罪的法律效应和社会效益。要进一步加强公安力量建设和执法打击能力,不断提升禁毒队伍专业化水平,夯实禁毒工作基础。要进一步调动群众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着力实现禁毒工作社会化,全力以赴打赢禁毒人民战争。

新闻推荐

黄正军杨守金督查西峰城区海绵城市建设和棚户区改造工作

■陇东报/掌中庆阳记者李彬本报讯5月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正军,市委常委杨守金先后前往市人民检察院、城南绿地广场、庆阳三中棚改片区、原市委棚改片区和地毯厂棚改片区,对西峰城区海绵城市...

庆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庆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国家禁毒办督查组督查庆阳市禁毒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