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新闻 正宁新闻 华池新闻 合水新闻 宁县新闻 庆城新闻 镇原新闻 环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庆阳新闻 > 正文

难忘的一天

来源:陇东报 2018-05-10 09:37   https://www.yybnet.net/

■东方红小学三(9)班周子涵

今天,我们陇东报小记者要去庆阳机场看飞机喽!

来到机场,大家都迫不及待地进了机场停机坪,“看,那里有几架教练机”,一个小伙伴兴奋地喊着。随着喊声,大家东张西望的目光立刻齐刷刷地锁定在那几架威风的教练机上了。只见,一架教练机正在跑道上滑行,不一会儿,它的前轮就升了起来,紧接着,飞机的整个机身脱离地面,腾空升起,飞上了蔚蓝的天空。我兴奋极了,迅速地跑到教练机的停机坪旁,拿起相机拍下了一架教练机,留作纪念。

教练机的外形可帅气了,它的机身扁圆扁圆的,两旁的机翼比机身稍长一点,两个散热孔就像鼻孔一样,比我想象中的教练机威风多了。我还十分幸运地坐上教练机亲身体验了一下呢,教练机里面十分豪华,有数十个按钮,座位中间有一个档杆,如果我能开上这架飞机在天空中飞一圈,那该多神气呀!

参观过飞机后,我们还了解了安检流程,采访了机场工作人员,听他们讲了许多关于飞机的知识。

我长大以后也要当一名飞行员,开着帅气又威风的飞机在天空中翱翔。

新闻推荐

养犬牵紧“文明绳” 别让萌宠成烦恼

■文/图陇东报/掌中庆阳记者高于婷如今,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在闲暇之余饲养宠物犬的人也是越来越多。宠物犬可以帮助人们消解孤寂烦闷,是人类最忠实的伙伴,但眼下不牵狗绳、深夜叫声扰民等不文明养犬...

庆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庆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难忘的一天)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