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新闻 正宁新闻 华池新闻 合水新闻 宁县新闻 庆城新闻 镇原新闻 环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庆阳新闻 > 正文

庆阳市开展“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来源:陇东报 2018-05-17 09:00   https://www.yybnet.net/

■陇东报/掌中庆阳记者李馨怡

本报讯5月15日,市公安局联合中国人民银行庆阳中心支行、各商业银行及市工商、税务等部门,在东湖公园西门广场开展了以“与民同心为您守护”为主题的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涛出席。

活动中,公安机关通过展板展示了近年来的经济犯罪案例,工作人员以发放资料的宣传形式,向群众介绍防范经济犯罪侵害知识,提高全社会识别、防范经济犯罪活动的意识和能力,并现场接受群众咨询和举报。

另据了解,2017年至今,全市共受理各类经济犯罪案件273起,立案230起,破获194起,移送起诉犯罪嫌疑人173名,公诉经济犯罪嫌疑人155名,涉案金额59800余万元,挽回经济损失2700余万元。

新闻推荐

周普生在市委改革办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服务民生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改革获得感

■陇东报/掌中庆阳记者张昶昶本报讯5月9日,市委副书记周普生主持召开市委改革办工作会议。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服务...

庆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庆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难忘的一天2018-05-10 09:37
猜你喜欢:
评论:(庆阳市开展“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