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新闻 正宁新闻 华池新闻 合水新闻 宁县新闻 庆城新闻 镇原新闻 环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庆阳新闻 > 正文

甘肃省“重拳出击遏制环境违法行为保障人民群众合法环境权益” 专项行动在庆阳市启动

来源:陇东报 2018-06-12 01:09   https://www.yybnet.net/

■陇东报/掌中庆阳记者 李彦臻

本报讯6月11日,甘肃省“重拳出击遏制环境违法行为保障人民群众合法环境权益”专项行动在庆阳市启动,省环保厅相关负责人将带领8个督查组,下沉至庆阳市8县(区)开展随机督查,进行环境监察大练兵,提升全省环境监察人员环保执法能力。当天上午,专项检查培训班开班,全省各市(州)130余名环境执法人员参加培训。

省环境监察局局长王鑫主持开班仪式。省环监局、南京腾迪软件公司、长庆油田分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就污染源现场检查要点、移动执法系统和油田开采企业环境执法现场检查要点对参会的执法人员进行了培训。

王鑫要求,专项执法检查人员要发挥好“排头兵”“冲锋队”作用,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奠定良好基础。要发现和整改问题,降低环境风险;加强环境执法,督促地方和企业落实责任;推动合作联动,提升协同能力;促进生态环境改善,保障人民群众合法环境权益。

新闻推荐

全市涉企信息统一归集公示第二次联席会议召开

■陇东报/掌中庆阳记者杜斌伟本报讯6月5日,市政府召开全市涉企信息统一归集公示第二次联席会议,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委、省...

庆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庆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庆阳供电公司2018-06-08 01:08
评论:(甘肃省“重拳出击遏制环境违法行为保障人民群众合法环境权益” 专项行动在庆阳市启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