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新闻 正宁新闻 华池新闻 合水新闻 宁县新闻 庆城新闻 镇原新闻 环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庆阳新闻 > 正文

重拳出击重点抽检打好庆阳污染防治攻坚战

来源:陇东报 2018-06-14 01:34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1版)“重拳出击”中发现的所有问题将视实际情况,或移交市、县办理,或由省环保厅直接督办,要确保持续跟踪问效,件件有落实,层层传压力。通过“严处”,查处一批典型环境违法案件,坚持环境违法行为“零容忍”,保持环境执法高压态势,切实起到“查处一个、打击一批、警醒一片”的威慑作用,推动环保责任的进一步落实。

查队伍,打造环境执法铁军

如此大规模的异地交叉执法,对环境执法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要真正实现“重拳出击”,就要提高政治站位,有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参与执法检查工作,着力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和守法企业的公共利益。

要真正实现“重拳出击”,就要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提高专业技能素养。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涉及方方面面,但最终都要靠执法队伍来落实,要做到精准排查、精确打击。

要真正实现“重拳出击”,还要遵守工作规范,严守工作纪律,保持优良作风,做到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要按照省委省政府“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的要求,发扬钉钉子的精神,主动作为、自我加压,坚决做好环境执法工作,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新闻推荐

西峰集中整治机动车乱停乱放行为

■通讯员王晓辉本报讯6月5日下午4时,在西峰区星星幼儿园门口,交警正在疏导车辆有序离开,以往上下学期间车辆拥挤、交通拥堵...

庆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庆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重拳出击重点抽检打好庆阳污染防治攻坚战)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