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新闻 正宁新闻 华池新闻 合水新闻 宁县新闻 庆城新闻 镇原新闻 环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庆阳新闻 > 正文

贠建民会见日本七尾市代表团一行

来源:陇东报 2018-06-15 01: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昶昶)6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贠建民在庆阳宾馆会见了来庆阳市访问的日本石川县七尾市日中友好协会会长、养老介护集团法人冈田成率领的日本七尾市代表团一行。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文化交流部副主任张雅琴,副市长郑军参加会见。

贠建民对日本七尾市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他说,冈田成会长一行来到庆阳,与庆阳市开展养老介护、民俗文化领域的合作交流,不仅能助力两市经济发展,更能为两市人民带来更多的文化体验。相信通过这次访问,庆阳市和七尾市将迸一步加强交流,在养老、文化、教育、医疗、农业等诸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建立友好关系,实现合作共赢。

冈田成表示,非常高兴到庆阳市访问,石川县七尾日中友好协会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发挥协会的作用,迸一步推动与庆阳市更加广泛的交流与友好合作,欢迎庆阳市访问团赴七尾市访问交流。

会见中,贠建民还为冈田成颁发了聘书,聘请冈田成为庆阳养老服务领域专家。

据悉,日本七尾市代表团一行还将和庆阳市相关部门就养老等领域开展合作交流迸行探讨磋商,参观考察庆阳市文化、医疗、教育、农业、旅游等领域相关机构,举办“中国庆阳—日本七尾中日文化交流”专场演出。

新闻推荐

庆阳着力提升帮扶工作实效

本报庆阳讯(记者安志鹏)今年以来,庆阳市认真对照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中存在的有关问题,分析根源,分类施策,建立整改台账,做到即知即...

庆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庆阳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香囊收藏正当时2018-06-14 12:17
评论:(贠建民会见日本七尾市代表团一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