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新闻 正宁新闻 华池新闻 合水新闻 宁县新闻 庆城新闻 镇原新闻 环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庆阳新闻 > 正文

庆阳市召开参加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协调会

来源:陇东报 2018-06-15 01: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李政寰)6月14日下午,庆阳市召开参加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协调会,听取相关筹备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副市长王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王华强调,各参赛单位要切实加快备战步伐,合理规划、科学训练,努力做到优势项目争金夺银、弱势项目有所斩获。要优化完善训练计划,突出抓好重点项目和重点运动员,不断提高训练水平。要自觉维护赛风赛纪,严格运动员资审环节,不断加大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力度,确保干干净净参赛、堂堂正正夺金。要全力做好表彰奖励、经费保障、优秀运动员安置等工作,切实解决运动员的后顾之忧。

据了解,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将于8月份在临夏州举行,庆阳市共有382名运动员参赛,参加青少年组18个比赛项目中的13项和大众组15个比赛项目中的8项。同时,为激励运动员、教练员刻苦训练,勇创佳绩,庆阳市还制定了省运会奖励办法,对表现优异的个人或团体进行精神奖励与物质奖励。

新闻推荐

大规模异地交叉环境执法在庆阳启动

本报庆阳6月11日讯(记者安志鹏)今天上午,甘肃省环境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培训会在庆阳召开,标志着甘肃省“重拳出击遏制环境违法...

庆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庆阳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庆阳市召开参加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协调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