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新闻 正宁新闻 华池新闻 合水新闻 宁县新闻 庆城新闻 镇原新闻 环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庆阳新闻 > 正文

庆阳市信访局

来源:陇东报 2018-10-09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贾政科)日前,市信访局围绕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这一主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专题辅导讲座和集体约谈,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觉悟、党性观念、责任担当和纪律作风。

活动中,领导班子成员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解读辅导。通过辅导学习,党员干部职工表示,要全面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严格落实“两个坚决维护”,提高政治站位;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自查自省,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切实增强党纪党规意识和责任担当,全心全意做好信访工作。

在此基础上,局长对领导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认真做好“为党分忧、为民解难”“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信访工作。

新闻推荐

北京大道北延伸段及庆阳市区 城市道路交通大循环开通 贠建民宣布开通 朱涛董建镇李银等出席开通仪式

本报讯(记者张昶昶)9月30日,北京大道北延伸段竣工暨庆阳市区城市道路交通大循环开通仪式举行。市委书记贠建民宣布。市领导...

庆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庆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庆阳市信访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