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新闻 正宁新闻 华池新闻 合水新闻 宁县新闻 庆城新闻 镇原新闻 环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庆阳新闻 > 正文

全省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 建设督查组来庆阳市督查工作

来源:陇东报 2018-10-12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政寰)10月10日,省发改委能源局局长孟开带领全省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第二督查组来庆阳市督查工作。

市委常委、副市长、长庆油田陇东指挥部指挥张应科主持督查汇报会。市工信委负责人汇报了庆阳市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强调,庆阳市要高度重视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统筹做好天然气生产、供应、储备、销售等各环节工作,切实保障天然气安全稳定供应。要抢抓机遇,加大天然气开发利用力度,全力落实省政府有关部署和全省天然气勘探开发规划,为全省的天然气保供工作作出贡献。要加快推进运输管道和储气设施建设,着力提升储气能力和调峰能力,促进天然气供需动态平衡。要全面落实履行供暖季供气合同,确保按合同保障用气。要切实把保障居民用气放在突出位置,严格落实民生用气保供主体责任,优先保障民生用气。

新闻推荐

孙米娜:“让每一位学生都有所收获”

本报记者马骁从2000年参加工作至今,西峰区回民小学教师孙米娜已从教18年,她把“学高为师,德高为范”作为信条,一直站在教育工...

庆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庆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庆阳供电公司2018-10-09 01:00
猜你喜欢:
评论:(全省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 建设督查组来庆阳市督查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