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新闻 正宁新闻 华池新闻 合水新闻 宁县新闻 庆城新闻 镇原新闻 环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庆阳新闻 > 正文

迎战“双11” 快递公司备战忙

来源:陇东报 2018-11-07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郑朝静 实习生 米静

一年一度电商界最大规模的营销节日“双11”即将到来。根据阿里巴巴方面的预测,今年“双11”当天至11月21日,全网将会产生4亿票快件,交易额有望超过300亿元,远远超过去年的191亿元。

“双11”考验的不仅仅是电商企业,对于快递行业也是一个挑战。庆阳市多家快递公司已开始准备,招聘临时工,增加车辆,以便应对即将到来的网购热潮。记者从庆阳市申通、顺丰及中通等快递企业了解到,为了备战“双11”,很多企业提早半个月就开始招人,提早筹备场地和车辆。

11月3日上午,记者在申通快递庆阳分拣点看到,这里的快件已经堆满了房间,几名工作人员正在对快递进行分拣。“为了迎接今年的‘双11’,我们公司目前正计划着人员和运输车辆的扩充准备工作,目前打算招聘14名工作人员,分配到西峰区各个快递配送点,面包车、小货车我们也会增加一些。”申通快递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顺丰快递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了备战今年的“双11”,公司在硬件和软件上都有所提升,从合作企业反馈回来的相关信息预测,今年“双11”的运单量将会达到去年的2.5倍左右,为此,今年公司在车辆、人员的配备上,都比去年扩充了2倍。除此之外,公司还通过流程优化,提高了分拣效率,缩短了车辆进出分拣中心的时间。

“去年‘双11’我们晚上加班加点工作,忙完基本都到晚上11点左右了,第二天6点起来又要继续忙,今年的快递量预计下来比去年还要多,有的忙了。”中通快递配送员小李说到。

中通快递庆阳公司北大街网点负责人张先生说:“‘双11’期间的运单量和工作量会比平时大很多,如果有爆仓压仓的情况还希望广大市民可以给予理解,我们保证会尽最大努力及时、准确地将快件送到市民手里。”张先生还表示,对于消费者而言,“双11”期间商品的价格优惠着实吸引人,但如果是急用的物品,可在实体店购买,最好避开“双11”物流高峰期。

新闻推荐

穿越四十年的歌唱

李阳波黄发垂髫初懂事理时的我很自卑,在唱歌、体育这样的科目上分数从没超过40分。我以为大声唱、快步跑都是那些强壮、漂...

庆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庆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世界卒中日”2018-11-01 01:01
评论:(迎战“双11” 快递公司备战忙)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