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新闻 正宁新闻 华池新闻 合水新闻 宁县新闻 庆城新闻 镇原新闻 环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庆阳新闻 > 正文

西峰区59家特行场所被查处

来源:陇东报 2018-11-07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刘新艳、万莹)今年以来,西峰区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铲霸治乱”的总要求,集中时间,集中力量,不间断的对特行娱乐场所逐门逐家进行全面清理检查,做到一个不漏。截至目前,59家特行场所因存在“黄赌”等问题被公安机关依法处罚。

西峰区在特行场所治安管理中,全面落实派出所属地管理责任,建立日巡查、周小查、月大査、群众举报随查的工作机制,通过多层面、多手段实现对特行场所的动态管理。建立和完善“领导用职务担保,民警用岗位担保,业主用特行场所担保”的责任追究机制,层层签订责任书,加大对特行场所的明察暗访力度。向社会公布举报投诉电话,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治安管理工作,实行群防群治。

西峰区还通过宣传教育等各种手段,提高特行场所业主法律意识和自律意识,使场所业主对违法活动不想为、不敢为、不能为,做到守法经营,秩序规范、竞争公平。同时,加大对特行场所的处罚力度,对于违法违规经营或存在安全隐患的责令限期整改或停业整顿。对存在异性陪侍的场所一律停业整顿3至6个月,并处1至2万元罚款。对陇东学院、三里庙巷、太阳能城、桥东桥西周边小旅店等曾被公安机关处罚过的场所,至此以后出现“黄赌”问题一次的,一律依法取缔,且不得以变更法人的形式在原经营地点办理特行证重新开门营业。

新闻推荐

前10个月庆阳市完成 车船税入库1.04亿元

本报讯(通讯员连龙刚)11月2日,笔者从市税务局获悉,今年前10个月,庆阳市入库车船税10401.60万元,同比增收1020.16万元,增幅达10.9...

庆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庆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峰区59家特行场所被查处)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