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新闻 正宁新闻 华池新闻 合水新闻 宁县新闻 庆城新闻 镇原新闻 环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庆阳新闻 > 正文

庆阳市2019“新春欢乐购”暨西峰区迎春促销活动全面启动

来源:陇东报 2019-01-08 09: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彦臻)按照全省统一安排,1月7日,庆阳市2019“新春欢乐购”暨西峰区迎春促销活动在新好又多超市南门前启动。

副市长王胜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王胜要求,各县(区)政府要组织实施好2019年消费促进系列活动,搭建供需对接平台,培育和推广地方优质特色品牌,增强商品和服务有效供给,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各级商务部门要着力改善消费领域基础设施,不断提升消费产品和服务质量,全力构建公平开放、“便于消费”的市场环境。各级工商、质监、食药监部门要加强市场监管,畅通消费者维权通道,推动全市消费环境安全度、经营者诚信度、消费者满意度进一步提升,保障居民“放心消费”。各商贸服务企业要牢牢把握节日消费机遇,积极拓展国内外采购渠道,组织好名优特新商品货源参与促销,精心策划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主题营销活动,努力为全市人民送上精彩纷呈、热闹红火的节日“消费盛宴”。

据悉,2019年庆阳市将组织开展新春欢乐购、家具家电惠民行、消费促进月、商务—石油联合行动、2019年春夏汽车展销会、“迎中秋、庆国庆”建国70周年消费活动季、网络购物节、“家政服务满意季”八大消费促进活动,有效满足城乡居民多层次多样化的消费需求。

新闻推荐

“金凤”落地产业兴 西峰区招商引资助推农业产业优化升级

本报记者涂文奎通讯员盘小美温聪聪近日,正大集团庆阳15万头生猪繁育项目建成投产仪式在西峰区彭原镇草滩村举行,标...

庆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庆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西峰区林业局2019-01-04 14:48
猜你喜欢:
评论:(庆阳市2019“新春欢乐购”暨西峰区迎春促销活动全面启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