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新闻 正宁新闻 华池新闻 合水新闻 宁县新闻 庆城新闻 镇原新闻 环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庆阳新闻 > 正文

大西瓜回“家”记

来源:陇东报 2019-01-11 01:00   https://www.yybnet.net/

北师大庆阳附校二(6)班 黄梓涵

小刺猬有一片瓜田,瓜田里有一个很大很大的西瓜成熟了,小刺猬准备和他的好朋友们一起分享。可是,西瓜地离小刺猬的家很远很远,把这个比他大好几倍的西瓜搬回去可要比登天还难。正在小刺猬发愁的时候,小兔子和小松鼠出现了。

“就让我们来帮你吧!”小松鼠充满干劲地说。但是这个西瓜实在是太大了,小松鼠和小刺猬的体重加起来也不如它的一半重。

这时,小兔子灵机一动:“你们想想,西瓜是什么形状的,它和轮胎一样都是圆的啊,我们只要从一个方向推,它就会动的!”

“对呀对呀,我们推它就好了。”小刺猬和小松鼠异口同声地说。

三人合力把西瓜一推,这西瓜就滚了起来,滚啊滚啊,滚到了大马路上。一到大马路上,这西瓜就像有发动机一样停不下来。这又使他们犯了难。

“这西瓜不听指挥呀,怎么办?”小刺猬焦急地说。

“哈哈,你们放心,我早就准备好秘密武器了,看我的!”小兔子一边说着,一边拿出了用西瓜藤编好的链子拴在了西瓜上。顿时,西瓜就像能听懂话一样乖乖不动了。

“你们两个去推西瓜,我拉绳子。”小白兔说。

“小白兔,你真聪明!”小刺猬和小松鼠说。

就这样,大西瓜乖乖地回了家。

新闻推荐

庆阳城顺通停车管理 服务有限公司成立

本报讯(见习记者路世玲记者郝芳)1月3日,记者从西峰区城管局了解到,经西峰区人民政府研究决定,在西峰区城市建设投资公司名下成...

庆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庆阳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西瓜回“家”记)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