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新闻 正宁新闻 华池新闻 合水新闻 宁县新闻 庆城新闻 镇原新闻 环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庆阳新闻 > 正文

西峰职中被评定为 “国家中职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

来源:陇东报 2019-01-11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黄飞)近日,教育部公布了“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建设计划”第三批通过验收的学校名单,西峰职业中专榜上有名。

据悉,2012年8月,西峰职业中专入选第三批“国家示范校”建设计划项目单位,建设方案于2013年4月获批,正式启动“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建设项目”,并于2015年12月顺利通过国家示范校省级专家组的现场评估验收。

近年来,西峰职业中专根据建设方案,从培养模式、办学模式、教学模式等7个主要方面入手,推进改革创新,并按照《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建设计划项目管理暂行办法》要求,加强项目管理,保证项目建设进度和建设水平。

目前,西峰职业中专逐步形成了学校管理制度化、教育教学规范化、德育教育实效化、招生就业一体化、后勤保障标准化的良好局面。学校内涵建设逐渐提升,整体办学实力逐步增强,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对庆阳职业教育的改革发展起到了引领和示范作用。

新闻推荐

烟熏火燎土炕 再见 环保安全电暖炕 “上线”

本报记者高于婷实习生米静为贯彻落实省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部署,2018年以来,根据《庆阳市2018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方案》...

庆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庆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峰职中被评定为 “国家中职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