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新闻 正宁新闻 华池新闻 合水新闻 宁县新闻 庆城新闻 镇原新闻 环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庆阳新闻 > 正文

闫晓峰王胜看望慰问春节值班一线干部职工

来源:陇东报 2019-01-31 08: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杜斌伟)新春佳节将至,西峰城区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29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闫晓峰和副市长王胜在西峰城区看望慰问了部分春节值班干部职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当天上午,闫晓峰先后来到市委网信办、陇东报社、庆阳广播电视台、甘肃广电网络庆阳分公司、市博物馆,跟干部职工亲切交谈,对他们一年来围绕全市工作大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并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闫晓峰希望陇东报社、庆阳广播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单位聚焦中心,创新宣传报道方式,加快融合发展步伐,使主流媒体具有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全市社会事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希望应急值班相关部门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做好值班和应急工作,高效快速地处置各类突发情况,让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当天下午,闫晓峰和王胜先后前往市中医医院、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和市人民医院,实地查看医院的硬件设施建设、医护人员配备等情况,询问了解医护人员工作生活情况。闫晓峰、王胜希望广大医护人员把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放在首位,不断提高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患者的康复工作,确保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新闻推荐

西峰双桐村 传统社火添年味

本报记者吕赟“那时候条件差,大家骑着驴拉着车到家家户户耍社火,很是热闹。”西峰区肖金镇双桐村村民袁世礼,还清楚地记得四...

庆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庆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我的书屋我的梦2019-01-28 01:00
评论:(闫晓峰王胜看望慰问春节值班一线干部职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