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新闻 正宁新闻 华池新闻 合水新闻 宁县新闻 庆城新闻 镇原新闻 环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庆阳新闻 > 正文

王胜带队督查市区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

来源:陇东报 2019-01-31 08: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彬)1月30日,副市长王胜在市区督查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加大特种设备安全监管执法力度,切实消除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有效遏制事故发生,营造节日期间良好的特种设备安全环境。

当天上午,王胜带领市政府办、市质监局和西峰区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先后前往西峰区科教苑小区、万世天然气加气站、西峰城区热力集团东区供热站、庆阳树森液化气站和东方丽晶茂商厦,实地检查电梯、自动扶梯、锅炉、压力管道及容器安全运维情况,详细了解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安全规章制度执行、现场安全管理等情况。

王胜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大春节期间的特种设备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有计划、有重点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检查活动。对特种设备安全使用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要责令有关单位采取措施,及时消除事故隐患,保证设备安全运行。各特种设备相关单位要全面落实企业的安全主体责任,认真开展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强化人员安全教育与培训,落实节日安全值班制度,增强特种设备安全保障能力。

新闻推荐

陇东报小记者 零距离接触“神犬奇兵”

文/图本报见习记者黄飞穿着神气的“制服”,和民警一起走上街头执勤的警犬,在安保、缉私、处突、反恐等领域正日益发挥不可...

庆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庆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我的书屋我的梦2019-01-28 01:00
评论:(王胜带队督查市区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