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新闻 正宁新闻 华池新闻 合水新闻 宁县新闻 庆城新闻 镇原新闻 环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庆阳新闻 > 正文

西峰区政协 为百名村医免费体检

来源:陇东报 2019-02-01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魏海龙)近日,西峰区政协联合普济健康体检中心开展了“关心村医成长、关爱全民健康”活动,对奋战在全区100个行政村的116名村医进行了免费体检。

据悉,此次体检活动是西峰区政协开展“委员携手共筑小康梦”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体检中心对每位村医的健康状况及时反馈并进行综合评价,并为村医建立健康档案提供咨询等服务。

“村医连着千家万户,是群众身边最近的‘保护神’,关爱村医就是关爱农民群众的身体健康。”西峰区政协委员、庆阳市普济健康体检中心主任卢凯说。

新闻推荐

朱涛在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 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 全力推动庆阳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本报兰州讯(记者张昶昶)1月26日下午,省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在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庆阳代表团审议省政府工作报...

庆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庆阳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峰区政协 为百名村医免费体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