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阳 > 正文

西峰区1.87万人参加工伤保险 征缴基金302万元

来源:陇东报 2019-04-10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郭抒文、姚锁孝)今年以来,西峰区把工伤保险工作作为服务企事业、为民解忧的实事来抓,坚持以服务民生、分散用人单位风险为目标,采取有力措施,不断扩大参保人员范围。截至目前,全区参加工伤保险18777人,征缴基金302万元。

西峰区对办理参保的单位及时宣传工伤保险政策法规、经办流程,在人员流量较大地段悬挂横幅,现场答疑解惑,发放《工伤保险条例》《工伤保险政策问答》等资料,对历年工伤事故率高的单位安排人员进场地重点宣传,并为每个参保单位发放《工伤事故报案须知》。

同时,西峰区严格落实工伤保险稽核制度,对未按时开工、随意延期申报建筑施工时间、农民工参保报增不报减、未实行动态管理的建筑施工项目,组织人员对项目参保单位从劳动合同、分项分包合同及考勤表、工资表等凭据开展重点稽核。

新闻推荐

庆阳市部署开展“扫黄打非”专项行动

本报讯(通讯员文红儒)近日,庆阳市印发了《“扫黄打非”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决定从今年3月至11月,在全市组织开展“净网2019”...

庆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庆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殷殷一路惠民情2019-04-05 01:00
评论:(西峰区1.87万人参加工伤保险 征缴基金302万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