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阳 > 正文

庆阳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召开专题业务工作会议 围绕打通旅游“最后一公里”共商良策

来源:陇东报 2019-04-13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彦臻)4月11日,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召开机构改革后第一次专题业务工作会议,组织市县(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文旅投公司、重点景区及旅行社、旅游汽车公司负责人,围绕打通旅游“最后一公里”、推动庆阳文化旅游产业提质发展共商良策。

据悉,庆阳市历史文化悠久,旅游资源丰富,具备开发多种旅游业态和旅游产品的潜质和条件,但由于文化旅游产品吸引力、竞争力和带动力不强,特别是服务理念、服务规范、服务措施还存在一定差距,旅游业仍处在传统的、单一的、封闭的景点观光旅游阶段。为此,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决定征求方方面面意见,为全市文化旅游产业提质发展谋良策、定良措。

在当天的会议上,与会人员围绕旅游宣传推介、“引客入庆”、旅行社抱团发展、讲解人员培训、吃住行游购娱标准规范、整体服务跟进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对策。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负责人表示,将积极吸纳各方意见,牢固树立服务至上理念,全力升级文化旅游产品,打响文化旅游品牌,努力吸引更多游客走进庆阳、畅游庆阳。

新闻推荐

解放路社区 举办居民健康知识讲座

本报讯(通讯员芮阳阳)为提高社区居民对饮食健康常识的了解,进一步普及科学饮食卫生知识,4月2日下午,西峰区解放路社区联合西街...

庆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庆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老有所为显芳华2019-04-10 01:00
猜你喜欢:
评论:(庆阳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召开专题业务工作会议 围绕打通旅游“最后一公里”共商良策)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