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阳 > 正文

章志兼主持召开西峰区委 四届五十一次常委会议

来源:陇东报 2019-05-15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李娜)5月9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章志兼主持召开西峰区委四届五十一次常委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充实西峰区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领导小组的意见》《关于提高村组干部基本报酬和村级办公经费的意见》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区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

会议指出,中央确定今年为“基层减负年”,全区上下要深化思想认识,站在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会议强调,提高村组干部基本报酬和村级办公经费既是加强农村党组织建设、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重要举措,要严格按照省市相关标准,提高村组干部报酬和村级办公经费,不断激发村组干部工作热情,推动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见效。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保障离退休老干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等政治待遇。要做好老干部生活待遇保障工作,相关单位要严格落实医疗保障等各项政治,积极协调,统筹安排老干部活动场所问题,常态化开展学习教育、文体娱乐活动,不断丰富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新闻推荐

庆阳市地震局开展防灾减灾宣传

本报讯(通讯员孙洁琼)5月10日,在我国第11个“防灾减灾日”之际,市地震局联合市减灾委各成员单位、市应急管理局在西峰城区东...

庆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庆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章志兼主持召开西峰区委 四届五十一次常委会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