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阳 > 正文

全省新任妇联主席(执委)培训班在庆阳市开班

来源:陇东报 2019-05-17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李彦臻) 5月16日,全省新任妇联主席(执委)培训班在庆阳市开班。

省妇联副主席黄爱菊,副市长吴丽华出席。

黄爱菊指出,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举办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珍惜机会,着力提高适应岗位需要的工作能力,通过学习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使自己的理论素养、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有一个大的提升,更好地适应岗位需要,胜任本职工作。要在交流观摩中发现亮点、把握精髓,找出自身差距和不足,分析存在的原因,挖掘自身的潜力,为富民兴陇、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吴丽华表示,全省新任妇联主席(执委)培训班在庆阳举办,是对庆阳市妇联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庆阳市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市(州)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总结成绩、寻找差距、取长补短,探索加强基层妇联组织建设的新思路、新举措和新方法,努力推动全市妇女儿童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2天,至17日结束。期间,将邀请时代楷模“老马工作法”创造者马善祥和全国妇联妇女问题研究专家李文授课,开展交流发言和实地参观学习等活动。来自全省14个市(州),29个市县(区)的50名新任妇联主席、副主席和执委参加培训。

新闻推荐

雷海洋在奉献中寻找人生价值

通讯员苏越他,身材高大,皮肤白皙,一幅时尚青年的气质;他,沉着冷静,为人爽朗,对待工作细心认真;他,就是国网庆阳供电公司运检室带电...

庆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庆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省新任妇联主席(执委)培训班在庆阳市开班)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