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阳 > 正文

长庆北路社区 组织居民签订禁毒承诺书

来源:陇东报 2019-06-12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金珊)为最大限度调动起辖区居民参与禁毒斗争的主动性、积极性,6月4日上午,西峰区北街街道办事处长庆北路社区组织辖区居民代表开展“无毒和谐社会”签名承诺活动。

活动中,社区禁毒专干向居民讲解禁毒承诺书有关内容并组织居民在禁毒承诺书上签字,同时针对居民辨别毒品能力弱、对毒品的危害及禁毒知识认识不足等问题,结合工作实际从禁毒知识与危害、如何防御和抵制毒品等方面向居民进行宣传,要求居民要教育自己的家人、亲戚、朋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筑牢广大居民识毒、防毒、拒毒“防火墙”。

此次活动签订了“不让毒品进我家 创建无毒家庭”承诺书60余份,加深了辖区居民群众对毒品的认识,形成了家庭拒绝毒品、人人崇尚科学、共建和谐社区的良好氛围。

新闻推荐

广汽丰田公益小学交通安全校园行活动在西峰区地庄小学举行

本报讯(记者李彬)6月10日,广汽丰田公益小学交通安全校园行活动在西峰区地庄小学举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医疗项目救助中心主...

庆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庆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长庆北路社区 组织居民签订禁毒承诺书)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