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阳 > 正文

西峰区人民法院依法宣判贾鑫鹏赵东红等14人恶势力犯罪案

来源:陇东报 2019-06-15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昶昶) 5月30日,西峰区人民法院依法宣判贾鑫鹏、赵东红等14人恶势力犯罪案,贾鑫鹏、赵东红等14人犯强迫卖淫罪、介绍卖淫罪、故意伤害罪、抢劫罪被判处十六年六个月到一年三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

西峰区人民法院审理查明,2017年以来,被告人贾鑫鹏、赵东红纠集被告人施宾宾、张兴安、王鸿全、崇大涛、秦一鹏、王海军、孙伟、武庆庆、张勇、李超超、罗安平等24人,结为恶势力犯罪团伙,以暴力、威胁等手段在西峰城区实施强迫、介绍卖淫作案多起,抢劫作案3起,寻衅滋事作案1起,故意伤害作案2起,盗窃作案2起,为非作恶、扰乱社会生活秩序,造成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其中,被告人贾鑫鹏参与强迫2人卖淫、故意伤害1起、寻衅滋事1起;被告人赵东红强迫2人卖淫、盗窃1起;被告人贾亮亮强迫1人卖淫,盗窃1起;被告人施宾宾强迫2人卖淫;被告人张兴安、王鸿全抢劫2起;被告人崇大涛抢劫2起、盗窃1起;被告人张勇强迫1人卖淫;被告人秦一腾强迫1人卖淫,抢劫1起;被告人孙伟介绍2人卖淫;被告人王海军介绍1人卖淫、抢劫1起;被告人武庆庆、李超超抢劫1起;被告人罗安平故意伤害1起。

西峰区人民法院判决,贾鑫鹏犯强迫卖淫罪、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十六年六个月;赵东红犯强迫卖淫罪、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二年;其余12人分别因强迫卖淫罪、介绍卖淫罪、抢劫罪、盗窃罪被判处七年六个月到一年三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

新闻推荐

庆阳市积极组织开展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张艳丽)为更好地推进全市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向公众开放工作,庆阳市将6月5日所在周确定为“环保设...

庆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庆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峰区人民法院依法宣判贾鑫鹏赵东红等14人恶势力犯罪案)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