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阳 > 正文

庆阳市委第六巡察组向市政府 外事办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陇东报 2019-08-10 00: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杨彦平) 按照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市委第六巡察组于2019年3月25日至5月31日,对市政府外事办党组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常规巡察。8月8日,第六巡察组在市政府外事办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向市政府外事办反馈了巡察情况。

会上,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向市政府外事办党组传达了市委关于第三轮巡察工作的要求,代表巡察组通报了巡察情况反馈意见,肯定了2015年以来市政府外事办党组的工作成绩,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指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意见建议。

市政府外事办党组负责人表示,这次巡察工作是对市政府外事办工作的“党性会诊”“廉政把脉”“政治体检”和“全面检阅”,对于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照单全收,坚决整改,并以此作为纠偏、完善、提升的良好契机,把落实整改的过程与具体实践工作相结合,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果运用到推动全市外事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上来。

新闻推荐

酷夏,你乘坐的公交车开空调了么?

实习生胡文韬记者刘萍凝“天气这么热,为啥有的公交车不给乘客开空调?”近日,市民刘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0934-6660011反映,进...

庆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庆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实干新风扬正气2019-08-04 00:48
评论:(庆阳市委第六巡察组向市政府 外事办反馈巡察情况)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