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阳 > 正文

庆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暨全市扫黑办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陇东报 2019-08-15 00: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馨怡、杜斌伟)8月14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暨全市扫黑办主任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通报中央督导组交办线索核查办理情况,部署近期专项斗争相关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昌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涛就有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志利出席会议。

赵昌军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决心不懈怠,彻底抓好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和交办线索核办工作,全面补齐专项斗争的短板和弱项。要在线索核查上持续加力,快查快办不拖延,切实提升线索的核实率和成案率。要进一步强化依法打击,重拳出击不手软,不断扩大斗争的战果和实效。要继续深挖彻查,挖伞破网不松劲,紧盯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微腐败”线索,严厉打击插手基层事务、侵蚀扶贫资金、损害群众利益等行为。要深度聚焦综合整治,治乱强基不留白,严厉打击各种乱点乱象。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凝聚合力不分心,扎实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全力维护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新闻推荐

让农民分享产业增值效益

本报特约评论员李军近年来,庆阳市创新“331+”产业扶贫模式,以农村“三变改革”和“三权分置”为切入点,大力引进龙头企业,培...

庆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庆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庆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暨全市扫黑办主任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