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阳 > 正文

庆阳市纪委监委发出《通知》要求 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中秋”“国庆”期间纪律作风

来源:陇东报 2019-09-13 00: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昶昶)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市纪委、市监委日前下发《通知》,要求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中秋”“国庆”期间纪律作风。

《通知》提出了“十个严禁”。一是严禁违规公款吃喝、用公款安排与公务无关的宴请或活动、不吃公款吃老板、给下属单位“转嫁”接待费、在办公经费中变相处理接待费、同城公务接待、利用私人会所、“一桌餐”等场所公款吃喝行为。二是严禁在干部交流、提拔、调整中,安排迎来送往性质的聚餐、宴请等问题。三是严禁违规接收礼品礼金、收送红包、在公务活动中收送礼品礼金、各种有价证券,索取、接受或以借用为名占用与行使职权有关单位和个人的财物等行为。四是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及违规换车、借车。五是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分批异地操办酒席,借机敛财。六是严禁超面积占用使用办公用房以及多处占用办公用房,采取摆“空桌子”或临时隔断应付检查、配置高档办公家具及办公用品的问题。七是严禁借举办庆典、研讨会、论坛搞乱收费和各种摊派,加重基层、企业和群众负担。八是严禁在风景名胜区举办活动,以接受传统革命教育为名,变相搞公款旅游;在公务考察、学习中借机“绕道旅游”等问题。九是严禁领导干部违规参加各类论坛、学习班,以培训为名变相搞福利。十是严禁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

(下转4版)

新闻推荐

九龙南路社区 开展社会保险补贴申报宣传

本报讯(通讯员赵花娟)根据西峰区灵活就业人员申报社会保险补贴工作要求,近日,西峰区九龙南路社区多措并举,积极开展灵活就业人...

庆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庆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庆阳市纪委监委发出《通知》要求 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中秋”“国庆”期间纪律作风)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