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阳 > 正文

全市交通违法查处情况 新闻通报会召开

来源:陇东报 2019-09-13 00: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陈思)9月12日,庆阳市交通违法查处情况新闻通报会在市公安大厦召开。会上,市公安交管部门负责人对全市2019年以来所查处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通报。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2019年以来,全市各级公安交管部门牢牢掌控源头、城市、公路、农村四大战场,以超速、超员、超载、疲劳驾驶、酒驾、毒驾、货车、农用车违法载人等容易肇事肇祸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为整治重点,持续开展高速公路、国道、省道及农村道路的多类型交通违法整治。

截至9月8日,全市共查处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541476起,其中,高速公路查处35533起,国省道查处101194起,农村道路查处86057起,城市道路查处318692起。共查处11种严重交通违法行为204425起,其中,超员1056起,超速61530起,疲劳驾驶9起,涉牌涉证14032起,饮酒驾驶1427起,醉酒驾驶590起,毒驾13起,不按规定让行15093起,不按规定道路行驶55512起,闯红灯14720起,逆向行驶37573起,其他严重交通违法行为2870起。超员、饮酒、醉酒、毒驾四类严重交通违法查处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加147.89%、18.42%、28.54%、85.71%。共行政拘留交通违法行为人774人,刑事拘留590人,吊销机动车驾驶证557本,扣留机动车驾驶证4991本,扣留机动车5296辆,有力维护了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

新闻推荐

灵台:县政协机关组织开展警示教育

9月3日,县政协在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

庆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庆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交通违法查处情况 新闻通报会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