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阳 > 正文

防空警报试鸣公告

来源:陇东报 2019-09-13 00:43   https://www.yybnet.net/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和《甘肃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办法》,进一步增强公民国家安全观,不断提高广大市民的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检验庆阳市防空警报技术性能,经市政府同意,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将于2019年9月18日组织庆阳市防空警报试鸣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组织形式

在省人防办的指导下,由市防空警报试鸣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市人防办组织实施。

二、试鸣时间及范围

9月18日上午9:00—10:00,下午15:00—16:00,各县(区)统一鸣放防空警报。

三、鸣放方式

广播、电视、报刊、网络等媒体和手机微信、短信平台提前5日发布防空警报试鸣公告,室外固定防空警报设备和便携式警报器同步发放警报信号。

四、警报信号规定

预先警报:鸣36秒,停24秒,反复三遍为一个周期,时间3分钟。

空袭警报:鸣6秒,停6秒,反复十五遍为一个周期,时间3分钟。

解除警报:连续长鸣3分钟。

防空警报试鸣期间,请广大市民,保持正常的工作、学习、生产和生活秩序,确保社会安全稳定。

特此公告。

庆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19年9月13日

新闻推荐

王胜督查节日期间市场供应 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本报讯(记者李彬)临近中秋,9月11日,副市长王胜前往西峰区督查节日期间市场供应、食品安全和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当天下午,王胜...

庆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庆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立体交通助腾飞2019-09-12 03:20
猜你喜欢:
评论:(防空警报试鸣公告)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