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阳 > 正文

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方评估组评估庆阳市改革工作

来源:陇东报 2019-09-14 0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南力)9月11日,由上海国评院院长郭强等6人组成的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方评估组来庆,通过查阅改革台账和相关资料的方式,对庆阳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法律援助、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职称制度、农村集体产权制度、农村学前教育体制机制6项改革事项落实情况进行评估。

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改革办主任卢小亨主持召开汇报座谈会。

会上,市委改革办汇报了全市6项改革推进整体情况,接受评估的相关市直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各自领域改革推进落实情况,并接受评估组提问。

评估组认为,庆阳市在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中,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对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群众诉求,科学施策,全面完成了深化改革各项工作任务,成绩明显。评估组还就庆阳市以创新促改革、以评估促改革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卢小亨表示,庆阳市将以这次评估为契机,针对评估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查找存在的不足,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对症下药,进一步做实做细各项环节的工作;要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创新工作方式,不断提高改革能力,相关部门要统筹谋划,持续深化重点领域改革;要进一步深化对改革的认识,积极探索,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让改革成果惠及更多群众,使人民知晓度、满意度更充实、更持续。

会前,评估组还先后前往庆阳市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园、西峰区法律援助中心、陇东学院、庆阳市中医医院、西峰区西街办南门村、西峰区温泉镇齐家楼村村办幼儿园进行现场查验评估。

新闻推荐

朱涛主持召开第十六届(2019)中国羊业发展 大会暨庆阳农耕文化节筹备工作汇报会

本报讯(记者杜斌伟)9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主持召开第十六届(2019)中国羊业发展大会暨庆阳农耕文化节筹备工作汇报会,听...

庆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庆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防空警报试鸣公告2019-09-13 00:43
猜你喜欢:
评论:(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方评估组评估庆阳市改革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