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阳 > 正文

天津与庆阳签约32个消费扶贫协作项目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9-09-19 00: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庆阳讯(记者曹志政刘华东)9月18日上午,天津市、庆阳市举行东西部协作消费扶贫对接签约活动,现场签约农特产品供货及销售、中药材产业化开发、政企协作、养殖合作等方面的项目32个。

近年来,天津市及五区把支援帮扶庆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多层全覆盖、有限无限相结合”,全面加强与庆阳的对接协作,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和饮用水安全等基本民生问题,积极发挥有限财政资金项目引领作用,四年累计帮扶资金4.5亿元,实施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教育扶贫、基础设施建设等扶贫项目300多个,帮助庆阳解决了许多实事、难事。特别是动员全市各界全方位推进教育、卫生、人才、科技等领域帮扶,创新教育卫生“组团式”帮扶、“扶贫车间”“消费扶贫”等扶贫模式,为助力扶贫产业发展、增强老区造血功能作出了重要贡献。

本次消费扶贫签约的重大投资、重点项目、重要商机的落实落地,将进一步延伸产销链、提升价值链、集成政策链、壮大脱贫链,为庆阳产业培育搭建新平台,为产品销售开辟新市场,为老区群众脱贫致富增添新希望。

新闻推荐

9月17日,在第十六届(2019)中国羊业发展大会暨庆阳农耕文化节节会现场举办了第四届“北元杯”全国剪羊毛大赛。

▲9月17日,在第十六届(2019)中国羊业发展大会暨庆阳农耕文化节节会现场举办了第四届“北元杯”全国剪羊毛大赛。本次大赛由...

庆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庆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庆阳市人民检察院2019-09-17 09:48
猜你喜欢:
庆阳苹果丰收啦2019-09-18 03:30
评论:(天津与庆阳签约32个消费扶贫协作项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