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阳 > 正文

庆阳市林草局深入开展 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来源:陇东报 2019-09-20 00: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袁应泽)近日,市林草局组成工作组,深入子午岭部分林场、管护站点、基建工地和林区水域等,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工作组先后深入27个单位,采取座谈交流、实地查看和查阅资料等形式,重点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责任落实、宣传教育和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行动开展,防汛减灾措施落实、扑火机具保养维修、农药使用、项目建设安全监管及台账资料建立等,全面掌握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共向被检查单位发放检查记录14份,现场反馈问题20个,目前已全部整改到位。

为做好此项活动,市林草局还印发了《庆阳市林业草原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检查的重点任务,要求全系统各单位认真开展大检查活动,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和措施,确保林业草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新闻推荐

庆阳市自然资源局

本报讯(通讯员窦强)9月16日,市直自然资源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到...

庆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庆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庆阳市人民检察院2019-09-17 09:48
猜你喜欢:
庆阳市政府办党组2019-09-17 09:52
庆阳市直民政系统2019-09-19 00:56
评论:(庆阳市林草局深入开展 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