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阳 > 正文

庆阳市荣获最美中国文化旅游城市称号

来源:甘肃日报 2019-10-06 05: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庆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安志鹏 通讯员贺炜)日前,由国际旅游联合会、梅森智库联合举办的2019文旅融合发展大会在天津市召开。大会发布了“最美中国文化旅游城市”名单,庆阳市榜上有名。

庆阳市全方位建设特色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创新区,全市累计创建国家非遗生产性保护示范基地3个,设立非遗传习所42个,旅游产业直接和间接从业人员达7.5万人;建成重点旅游景区20处,其中3A级以上景区11处;拥有各类博物馆、纪念馆37家,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19处、省级70处。2018年,庆阳市接待游客超过1000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达到55亿元。同年,被央视评为“十佳魅力城市”。

据悉,由国际旅游联合会主导的最美旅游城市评选活动从今年7月开始,经过广泛推荐、组委会专家评选、网络公示监督等流程,共评选出“最美中国旅游城市”10个、“最美中国文化旅游城市”6个、“最美中国旅游目的地”10个、“中国文旅产业杰出贡献人物”2名。

新闻推荐

贠建民国庆节前夕看望慰问离休老同志和老党员

本报讯(记者张昶昶)国庆节前夕,9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贠建民在西峰区先后看望慰问了离休老同志牛维忠和老党员郭新科,代表市委...

庆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庆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庆阳市荣获最美中国文化旅游城市称号)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