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阳 > 正文

西峰区“四环发力”推动专项整治深入开展

来源:陇东报 2019-11-07 00: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刘新艳)推行网上办事大厅与实体政务大厅深度融合、政务服务数据资源共享、效能监督平台无缝对接,打造高效便民政务服务环境;从宣传、监管、打击、监督四个方面入手,遏制“两违”工程反弹势头……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西峰区坚持把开展专项整治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上下联动聚合力、对标对表找问题、持之以恒抓整改、从严从实强督导,“四环发力”全力推进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往深里走、往细里走、往实里走。

西峰区结合区情实际,制定了“1+7”专项整治方案,对列出的7类38个整治问题实行了区委常委包抓责任制。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当前工作重心及各项党内活动统筹推进。同时有针对性地把农村、城市、机关、窗口单位、“两新”组织、国有企业6个方面的弱项和短板问题,一并列入整治范围,认真整改,确保专项整治无盲区、无死角。

各级党组织严格按照专项整治内容,采取实地走访、发放征求意见表、设置征求意见箱等形式,全面启动意见建议征集工作,同步拉开对照检查和问题检视。严格对照自查问题清单,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治工作方案,填报整治问题自查表。

在对标对表找出问题的同时,西峰区还坚持整改与查处并重,坚持“解决一个问题,堵塞一个制度漏洞,健全完善一项制度机制”原则,针对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深入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整治。

为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西峰区从严从实强督导,严格落实指导工作双向责任追究制,对消极应付、敷衍了事的党组织,既追究主要负责同志的责任,也倒查指导组的责任。专项整治问题销号实行指导组、主题教育办公室、分管领导、区委常委会“四级”审核制,坚决防止专项整治搞形式、走过场。

新闻推荐

庆阳供电公司为城区集中采暖排查安全供电隐患

本报讯(通讯员郭继承、杜亚惠)本年度采暖期即将到来,为保障市内城区居民热源厂、换热站采暖户正常取暖,庆阳供电公司工作人员...

庆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庆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秋到董志塬2019-10-29 23:43
评论:(西峰区“四环发力”推动专项整治深入开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