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阳 > 正文

庆阳市政协党组召开主题教育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陇东报 2019-11-08 00: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杜斌伟)11月7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学习研讨,全面查找问题差距,切实增强党章党规意识,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银主持会议并带头作对照检查。市政协党组成员张怀仁、苏秀霞、贺立峰出席,贺建宏、杨献忠提交了书面发言。市政协副主席马启昕列席。市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到会指导。

市政协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会议高度重视。会前,党组成员积极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活动,并通过发放意见表、谈心谈话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沟通思想、查找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认真准备个人发言提纲。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市政协党组成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逐条逐项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落实重点。

会议强调,党章党规是管党治党的根本遵循,学习贯彻落实党章党规是每一位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市政协党组成员要坚持深学细学,牢固树立党章党规意识,自觉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推动党章党规入脑入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问题导向,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勇于自我革命精神,深化问题检视,找准差距短板,突出严实标准,持续推动检视问题落实落细,以整改落实的实际行动展现主题教育成果。要坚持以知促行,深入查摆班子和班子成员自身的差距和不足,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新闻推荐

庆阳供电公司加大异常配变整治力度

本报讯(通讯员杜亚恵、郭继承)为整体提升全市配电网供电可靠性,庆阳供电公司加大异常配变的整治力度,取得显著成效,目前,2019年...

庆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庆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庆阳市政协党组召开主题教育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