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阳 > 正文

庆阳市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经典诵读晚会

来源:陇东报 2019-11-12 00: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吕赟)11月10日晚,由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承办的庆阳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经典诵读晚会在市政府礼堂举行。

晚会分为《红色记忆》《筑梦启航》《不忘初心》三个篇章,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以追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阳沧桑巨变为背景,通过 情景诗朗诵、配乐诗朗诵等,重温红色经典,缅怀为中华民族解放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献出热血和生命的革命先烈,弘扬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宣示继承和发扬党在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光荣传统,引领庆阳市党员干部铭记党的历史,进一步坚定信念、振奋精神,在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中奋发有为的斗志。

市领导董建镇、李银、卢小亨、章志兼、闫晓峰、赵昌军、杨守金、廉兹仁、尚科锋等观看了晚会。

新闻推荐

西峰区“四环发力”推动专项整治深入开展

本报讯(通讯员刘新艳)推行网上办事大厅与实体政务大厅深度融合、政务服务数据资源共享、效能监督平台无缝对接,打造高效便民...

庆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庆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庆阳市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经典诵读晚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