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阳 > 正文

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 庆阳市36名省人大代表出席开幕大会

来源:陇东报 2020-01-11 01: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记者张昶昶)1月10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在甘肃大剧院开幕。

贠建民、朱涛、董建镇等庆阳市36名省人大代表肩负265万老区人民的重托,同其他市(州)的省人大代表一道出席开幕大会,聆听了省长唐仁健所作的省政府工作报告。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盛云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志利,以及出席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三次会议的庆阳市省政协委员列席开幕大会。

未来4天,庆阳市省人大代表将与其他代表一道,对省政府工作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甘肃省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2019年全省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全省及省级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进行审议。

走出会场,代表们表示,将牢牢把握坚持党的领导这一重大政治原则,依法高效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审议好各个报告,结合全省与庆阳发展实际向大会精准提出意见建议,当好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充分反映老区人民群众的愿望和呼声,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智慧和力量。

当天下午,庆阳代表团召开会议,讨论和审议了省政府工作报告。

新闻推荐

庆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4次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李彬)1月3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第14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暨领导小组第8次...

庆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庆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镇原糖油饼2020-01-11 07:54
评论:(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 庆阳市36名省人大代表出席开幕大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