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阳 > 正文

“小记者暨小讲解员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在市博物馆举行

来源:陇东报 2020-01-13 00:46   https://www.yybnet.net/

实习生 王华 记者 丁艳

12月29日,由陇东报小记者团和庆阳市博物馆联合举办的“小记者暨小讲解员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在庆阳市博物馆举行。

本次演讲比赛历时两周,分为初赛和决赛。经过初赛选拔,共有19位小记者和小讲解员晋级决赛。决赛中,小选手们个个激情澎湃,仪态大方,讲述了弘扬社会主义价值观、体现真善美的好故事,他们沉着稳健的发挥、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来自南街小学的小记者姬荣媖获得一等奖,来自庆化小学的孙震浩、南街小学的罗雨彤分别获得二等奖,来自东方红小学的罗振宇、北师大庆阳附校的郭馨怡、东方红小学的魏宁获得三等奖。

赛后,小选手们表示,此次演讲比赛是一次向其他优秀小记者学习的好机会,今后要更加努力,注意搜集记录下更多更好的故事,在更大的舞台上讲出去,向人们传递正能量。

新闻推荐

代民言说民生 建诤言献良策 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庆阳代表团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侧记

本报记者张昶昶“聆听省政府工作报告使人深切感受到,通过一年的努力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开创了经济稳中向好、改革...

庆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庆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小记者暨小讲解员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在市博物馆举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