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阳 > 正文

共享果蔬店亮相西峰自助购物方便快捷

来源:陇东报 2020-06-01 00: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路世玲)“在共享店购物要怎么操作?”“这里的蔬菜水果新鲜吗?”5月26日,在西峰城区金江名都小区内,市民郭娜在一名女士的指导下,不到一分钟,成功地从一个大货柜里购买到一根翠绿饱满的黄瓜。

这个大货柜就是庆阳智小鲜共享果蔬店,指导郭娜购物的女士正是该共享果蔬店的总代理朱丹。据朱丹介绍,共享果蔬店并不是一个普通的门市果蔬店铺,而是集重量感应、远程监控、风冷智控、移动支付等多种高科技于一身的无人售货共享果蔬店。

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个共享果蔬店由2个双开门货柜、2个4开门货柜组成,其中2个双开门货柜里陈列着黄瓜、西红柿、小葱、辣椒等近20种蔬菜,2个4开门货柜摆放着各种水果、饮料。“共享果蔬店的时令蔬菜从田间采摘直接售卖,存放果蔬的整个封闭空间,采用远程智能温控。”朱丹告诉记者,电脑后台可对货柜内的温度进行实时监控与调节,调整到果蔬最适宜的温度,从而保证果蔬新鲜度,让顾客随时都能买到最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共享果蔬店可以为老年人、上班族等提供便利。”朱丹告诉记者,有的老年人腿脚不方便不能走远路,上班族下班后时间有限,有了共享果蔬店后,他们在小区内扫码几分钟就能买到新鲜的瓜果蔬菜,特别方便快捷。

“共享果蔬店采用的托盘是具备重力感应技术的重力托盘,消费者从重力托盘中取下果蔬后的重量与没取之前的重量形成的差值,便是所购买果蔬的实际重量。”朱丹说,手机上会同步显示商品的名称、价格、重量等信息,关上柜门就能自动结算。对于不能用微信支付的消费者,可使用会员卡支付。

据了解,该共享果蔬店还推出每晚限时折扣出清活动。“目前,西峰城区有2家已经投入运营的共享果蔬店,分别位于金江名都、丽景家园两个小区。”朱丹说,他们计划将在西峰城区的一些大型小区投放一批共享果蔬店,方便更多居民。

新闻推荐

庆阳市科技成果登记指南

一、什么是科技成果登记科技成果登记是科技行政管理机关,按照规定的形式和程序对科技成果进行审查,对符合条件的在相应一级...

庆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庆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共享果蔬店亮相西峰自助购物方便快捷)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