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阳 > 正文

庆阳市举行市委常委政府 副市长信访接待日活动 尚科锋接待来访群众5批10人次

来源:陇东报 2020-06-23 00: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见习记者马小隆)6月22日,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信访接待日活动在市信访大厅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尚科锋接待来访群众5批10人次。

当天,群众来访诉求主要集中在小区供热、住房安全、医疗救助、物业管理及拖欠农民工工资等方面。接访中,尚科锋与市信访局、市住建局、市民政局、市医保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人社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起,认真听取群众来访诉求,仔细查阅信访资料,耐心解读相关政策,并批示交办相关县(区)、市直部门尽快办理。

尚科锋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树牢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各方责任,细化疏解措施,健全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要正视信访工作中的矛盾和问题,强化信访案件督办,真诚对待来访群众,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要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认真办理交办的信访案件,全面提升信访工作能力和水平,确保信访案件办理取得群众满意实效。

新闻推荐

读《道情遗珍——中国环县道情皮影珍藏》

发现这本《道情遗珍——中国环县道情皮影珍藏》,纯属偶然。笔者供职于《藏书报》,耳闻目染过形形色色的收藏,有次看到有关“...

庆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庆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庆阳市举行市委常委政府 副市长信访接待日活动 尚科锋接待来访群众5批10人次)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