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阳 > 正文

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陇东报 2020-07-04 00: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杜斌伟)7月3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通报2019年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和第二届庆阳市文明校园测评验收情况,进一步分析形势、查找问题,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闫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杨廷祯主持会议。西峰区、市教育局和部分学校负责人及“新时代好少年”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闫晓峰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目标,抓好学校教育这个重点,抓住家庭教育这个基点,扫除社会教育这个盲点,创新载体、夯实基础,补齐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弱项短板。要从增强爱国情感做起,从确立远大志向做起,从规范行为习惯做起,紧盯重点、创新举措,落细落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任务。要对标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强化督查问责,形成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合力。

杨廷祯要求,要按照会议确定的“施工图”“任务书”,坚持以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主要负责人亲自抓促,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不断开创庆阳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新局面。

新闻推荐

6月20日至28日,西峰区显胜乡蒲河村月亮湾香草园开园迎客,吸引各地游客赏景游玩。

6月20日至28日,西峰区显胜乡蒲河村月亮湾香草园开园迎客,吸引各地游客赏景游玩。蒲河村利用当地独特的自然景观和旅游资源...

庆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庆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