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阳 > 正文

庆阳市政协召开全市城市建设中如何融入地方文化特色协商议政会

来源:陇东报 2020-07-04 00: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昶昶)7月2日,市政协副主席马启昕主持召开全市城市建设中如何融入地方文化特色协商议政会。

会议听取了庆阳市城市风貌规划管控工作和市区建筑规划设计导则汇报,部分市政协委员就城市建设中如何融入地方文化特色提出了意见建议。

马启昕指出,近年来,庆阳市城市风貌规划管控定位明确,规划科学,特色鲜明,制度完善,在城市建设中如何融入地方文化特色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但仍存在文化元素体现不够等问题,需加以研究解决。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深入挖掘庆阳文化元素,把文化元素如何融入城市建设作为一个课题进行系统研究,积极听取各方意见建议,不断完善城市规划体系,切实落实城市风貌管控要求,确保在城市风貌管控中彰显庆阳市文化品牌。要坚持规划引领,注重统筹协调,从建筑设计、景观小品设计等各个层面入手,逐渐形成独具魅力的特色风貌,努力打造黄土高原魅力城市。

会前,与会人员前往东湖公园和周祖广场进行了实地调研。

新闻推荐

五联共治 五网共享 西峰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创新发展

本报讯(通讯员郭芳、赵建军)今年以来,西峰区结合街道社区工作实际,探索推行支部联建织密组织网、物业联盟健全管理网、数据联...

庆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庆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庆阳市政协召开全市城市建设中如何融入地方文化特色协商议政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